close

今天來服務,又遇到胖胖家的妹妹詠欣。

好開心,然後我帶他去美國市調協會去填問卷領飼料

當然年紀小的妹妹在使用iPad還是出現了理解能力的問題,所以在選擇問題的時候出現了很多很好笑的答案(笑)

像是看到問題寫說:狗狗飼養的經驗到底是幾年?妹妹不知道這句的意思,所以只好用另外一種講法問他家狗狗的年齡是幾歲

還有很好玩就是有一題,醫師問主人選擇食療的方式是什麼?會優先選擇天然素材呢?還是考量成本.....等等的問題選項。因為妹妹跟我說他看不懂,所以我解釋給他聽;譬如,給胖胖吃飯,妳會希望給他吃有蔬菜的食物嗎?還是花錢買營養午餐呢?的意思。詠欣妹就回我:蔬菜嗎?如果是蔬菜的話胖胖有吃喔!童言童語實在是太可愛!

還有我們去逛街之後,每回到攤位看到拔拔一直在跟不同的女生解釋有關訓練的問題,詠欣妹就跟我說A他又換了一個女生 耶!

結果過了一會兒又看到拔拔又換了另外個女生一起講話(其實是在詢問課程內容啊)爸爸聽到妹妹這樣講想說,想說是要害我跪算盤嗎


今天米奇也很壞不停的咬別人衣服,也有一點點去咬到妹妹的屁股。希望妹妹沒有事情,還有我得想想有什麼辦法可以改善這個行為呀!

另外我還看到許多許久不見的朋友真的很開心!可以一起聊天實在是非常開心!就算現在跟以前已經不太一樣,都有不同的朋友圈,但是一見面還可以聊起來是非常讓人開心的事!

也謝謝爸爸這兩天非常辛苦的接送

我還跟妹妹比賽誰別笑憋的久

那來說難道你去我們家都不跟Hola爸爸玩這個遊戲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 & Ba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