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程: 早上自基隆----->天母川籟----->陽明山奧萬大----->冷水坑----->擎天崗----->金山萬里

由於離開奧萬大之後一直沒有吃東西
老母已經餓到受不了
等回程金山萬里回基隆
反正沿路都是嵐氣 開開停停走走非常的隨性

車子開到了金山一帶,看著路旁的指標寫著"魚路古道"
陽金公路的交叉口 馬上看到一家魚路小棧



店家外觀看起來不錯
又有超大的停車場 老媽馬上把車開進去停好下車找東西吃啦



戶外有個大魚池,還有一些露天座位






餐廳建築的停車場後面
有一大片的草皮地,看起來真是放鬆又舒服耶
不過草皮後面還有個小池塘
如果家裡有愛游泳的狗.....就要好好注意啦





很奇妙的花 但是我相機一直無法對焦
他是在草桿上 往上繞一圈開花的 好有趣



外面也有草皮 狗兒可以跑跑



小綿球一直很忙XD






小綿球: 飯到底來了沒 需要我幫你催催看嘛?



小綿球: 你有沒有記得也幫我叫一份?






一樓所拍的照片,裡頭空間很大不會另人感到擁擠有壓迫感



廁所也非常整潔



魚路小棧的下午茶從下午兩點開始,只要點飲料就會送點心喔

下午四點我們點了
羅勒海鮮焗烤飯&南瓜蟹肉燉飯

我還沒拍照老媽就開動了XD 不過飯裡面新鮮的海鮮可是滿滿滿滿呀
真的是超級新鮮的ㄟ $320   還附上金山名產金蕃薯~~~~~解膩  
非常好吃



再來是我點的 南瓜蟹肉燉飯 $ 280

換我阿母損我 吃到一半才記得照 不是很漂亮啦
一樣也是用料滿滿滿 新鮮香菇 杏仁片 綠蘆筍 新鮮蟹肉腳!!!!! 好吃的南瓜~~~~~還有培根



兩樣都超好吃的啦
餐點還有附湯跟飲料



湯內竟然有豆干包耶~ 而且他們煮的湯真的好好喝



在魚路小棧我們不知不覺的就待了約兩個小時 還外帶晚餐回家
除了空間很大很舒適之外,服務也算是不錯 消費也可以刷卡 也歡迎狗狗到餐廳裡面


魚路小棧庭園咖啡館中式料理‧西式料理‧火鍋‧簡餐

TEL:(02)2498-8455
ADD:
台北縣金山鄉中華路134-5號

arrow
arrow

    Mickey & Ba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