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過的很快 小綿球也在我們家住了一個月了

現在狗狗老了 最近外面又發生狗狗衝突的事情
所以七月的寵物展還是不敢帶狗去逛了
自己幫他們選購需要的東西就好
否則姊弟等等按耐不住又想在展場大吃 對他們的身體也不是很好

這次去也沒有買什麼, 每一年都要說一次"今年是我買得最少的一次"
真的沒有了黃金, 小小狗跟老老狗能買的東西真的好少呀
主要買了五層防水墊, 但是也不知道小綿球會不會躺, 還好買後的一個月某一天真得上去躺了, 很感動耶, 這隻狗終於肯趴在墊子上了 而不是咬爛或者抓花墊子把他們踢到一邊去

 

  

 在展場還有想要看飼料, 本來想看展場有沒有賣比較便宜的法米納處方腸胃飼料
但是只剩下心臟的, 就幫同事買了兩包 (買一送一)

之後逛到毛寧的攤子覺得YORA的理念我很喜歡
展場中還有獸醫師可以專業諮詢 我剛好拿出小綿球的生化檢驗就可以詢問是否適合YORA的老犬飼料了
我看了蛋白質跟脂質 都是很好的佔比
同時也詢問到了磷的佔比, 覺得是一款很不錯的飼料
而且剛好獸醫師家的狗也有腎方面的問題 也提點我們吃飯的時候水不要加太多會稀釋胃液
我覺得真的是個很棒的提點
買回家後想說每天加5g在小綿球現有的飼料內做替換 沒想到吃了兩天之後她就大過敏 整整兩天抓個不停
抓了到處都是一朵一朵的雲啊 14歲第一次過敏我好震驚
我想應該是飼料中的某一種成分造成過敏 在這種情況下也是只好停吃了 還好之後就慢慢恢復沒有再抓了

其實看她在抓的時候當下很擔心 想說到底是飼料還是鮮食造成的
但是鮮食吃好幾天了 應該不是這個原因 
上網搜尋了國外網站看看是否也有飼主的狗狗吃了有同樣反應
其實這款飼料是主張低過敏原的
看了看 飼主的回饋大概九成都覺得飼料良好, 但是其中也有一隻跟我們的反應一樣, 抓到兩邊毛都沒了
過敏這種事情就是很突然啊 令人覺得小遺憾
還好Hola吃了不過敏啊, 所以之後YORA就給Hola享用了


結果這個月雖然網購了腸胃飼料但是也沒有吃,  把瑞威的鱉鱉飼料換成瑞威雁鴨20g
其餘的熱量用鮮食補足
燙過的蔬菜打了蔬菜泥又燙了肉
另外也蒸了地瓜
就這樣以鮮食搭配飼料的情況下這次的血檢出來真的是進步非常非常多
ALKP都已經快到正常值了
已經有這樣的成績我都覺得很滿意
中間我們又有吃口益適跟優視健
想說一起吃 等回診的時候看看會不會影響血檢的數值
還好驗出來都蠻正常的

 

  

 本來牙齒就不好的小綿球犬齒是黃黃墨綠的, 但是她很激動又不給我刷牙
只好丟口益適給她吃, 還好口益適會黏在她的上顎 她只好慢慢吃, 目前來看左邊的牙齒是清得蠻乾淨的
Hola的也是, 想當初阿拔還看我拿口益適嚕Hola的牙齒 跟我說你看沒用吧 根本沒掉什麼東西下來呀
所以我們就吃了一顆 Hola吐掉沒有繼續試

沒想到小綿球來了 Hola也會想搶著吃口益適
吃個幾天下來他們兩個的牙齒也乾淨了
真的是很欣慰啊

再來要說第二次跟第三次的針灸
小綿球都表現得不錯
針灸的時候還會看其他隻狗在幹嘛
甚至看到醫院有喵喵病人的時候還小跳步的走路真的好可愛啊
這次扎脖子這邊也不痛了
可能腳還是比較敏感些
但是越來越好了

 

  

  

  

  

  

  

  

  

  

 期待保持這個良好的狀態我們八月初就可以開心地去苗栗玩了
醫生叮嚀老狗狗外出要避免太熱太冷都會出事情 主人要多注意

arrow
arrow

    Mickey & Ba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